兰帕德突遭丧母之痛 恐缺席英超榜首大战(图)

腾讯体育讯 由于母亲病重,兰帕德此前已经连续缺席了与维冈和埃弗顿的联赛,而在本周中和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中,由于埃辛累积黄牌停赛,因此兰帕德不得不暂别母亲随队出征,球队也在客场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兰帕德母亲已经在今天病故,悲伤过度的铁人可能将无缘周末和曼联的榜首大战。

10天前,因患上急性肺炎,兰帕德的母亲被送入医院紧急治疗,而兰帕德也在和维冈的比赛即将开始时离场赶赴医院,这让他连续错过了和维冈、埃弗顿的比赛。在和利物浦的比赛前,由于母亲的病情已经趋于稳定,而且埃辛因累积黄牌停赛,因此兰帕德不得不出现在安菲尔德球场参加比赛。

在和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兰帕德马上赶回伦敦陪伴母亲,今天上午有消息称他母亲的病情突然恶化,而在下午传来噩耗——兰帕德母亲因医治无效已经撒手人寰。这让兰帕德悲痛异常,尽管周末就是和曼联的榜首大战,但是精神恍惚的他可能将无缘那场比赛,毕竟丧母之痛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平息下来。

兰帕德表示,正是由于母亲的支持才让他参加了和利物浦的比赛:“她跟随我在全国各地参加比赛,我知道她不希望我缺席和利物浦的这场比赛,就是这种想法支撑着我。”兰帕德同时还表示,自己就是母亲一手调教出来的:“我们非常相似,都非常敏感,也都非常害羞。妈妈教会我很多东西,诸如平时待人和保持礼貌这些事情。她非常优秀,不管我或者我的姐姐们想做什么,她都会全力支持我们。”

由于和曼联只相差3分,因此切尔西能否继续保持夺冠希望,周末和红魔的直接交手将会非常关键,接下来他们还将准备和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如果能够保持住第一回合中来之不易的优势,那切尔西就将史无前例的闯入欧冠决赛,这是当年穆里尼奥都不曾做到的事情。但是现在兰帕德突然遭受如此沉重的打击,格兰特也只能将希望寄托于巴拉克和即将解禁复出的埃辛身上了。
10049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