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巴刹通道签名运动 超过千人表示反对

反对关闭巴刹通道签名表格

(太平28日讯) 行动党保阁亚三区州议员廖泰义今日将反对关闭巴刹通道签名运动收集到的超过千人民意表格,呈交给太平市议会主席凯鲁阿米尔,希望市议会能俯顺民意,收回成命。

廖泰义指出,其服务中心过去5天发动的签名运动,主要是针对日前市议会小组会议通过议决,要重新关闭保阁亚三巴刹猪肉摊和鱼菜摊之间通道的课题征求民意,所收集到的民意,全部都表态反对。

他说,市议会主席凯鲁阿米尔接领签名表格后,答应将慎重考虑,并会把课题重新带回到会议上,与市议员再行讨论。

廖泰义今早联同该党太平区部妇女组秘书廖皎韵前往太平市议会拜会鲁阿米尔,移交签名表格后向传媒发表谈话。

他指出,他致给市议会主席的公函中,志明签名运动的对象是保阁亚三巴刹小贩、巴刹周围的贩商以及社区消费大众,连日来共收集超过千人签名。

他提到,保阁亚三猪肉巴刹来往鱼菜巴刹之间的2道通道,曾在2013年关闭,期间给民众带来不便,更导致猪肉贩生意下跌50%。

他说,希盟2018年执政后,争取到打开通道,恢复了贩商生意,民众也方便,相安无事,近日却突然听闻市议会小组会议上,通过议决要重新关闭通道。

来源: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