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警长潜入霹警察总部 前狱卒面控不认罪

0bdf161ece7f5d0cd0cb6d53be67ce53

(怡保22日讯)前狱卒冒充警长潜入霹雳州警察总部,今日在假冒公务员罪状下面控时否认有罪,推事允以2000令吉保外候审。

被告扎贯(44岁)是在今早被警方押往怡保推事庭,做出提控。

根据控状,被告是于今年11月18日,上午约9时50分在霹雳州警察总部的政治部办事处冒充警员,进而抵触刑事法典第170(冒充公务员)条文。

在此条文下,一旦罪成,将面对最高2年的监禁刑罚或罚款,或是两者兼施。

尽管如此,被告在通译员读出控状后,否认有罪,推事阿兹琳丽娜于是允许被告以2000令吉保外候审,案展12月21日过堂。

此案的主控官为苏菲副检察司,被告的代表律师则是法律援助基金会的诺依扎娃妮。

根据案情,被告是在案发时于霹雳州警察总部的政治部办事处行为鬼鬼祟祟,当询及身份时则自称是隶属打巴监狱局的警长阶级警官,可是却无法出示任何的证件。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