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 想吃避孕藥延經

问:
您好,我今年20歲,有一個相當要好的男朋友,從高中時代一直交往到現在,二月初是我們交往三周年紀念,我們決定一起到國外旅行,我計算過出國這幾天正好是我月經來潮,我們平時沒有地方做愛,加上家裡管得嚴,很難得外出旅行,卻因為經期無法做愛,這是這趟旅程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聽朋友說可以用避孕藥將經期往後延,這樣不但可以讓旅行更加方便一點,也可以讓我們發生性關係,但我朋友自己也沒有試過,避孕藥是不是真有這樣的功用?會影響身體健康嗎?

答:
吃避孕藥延遲經期,是不少女性到外地旅行都會使用的方法,一來比較方便,二來又可以發生性關係,但避孕藥其實含有荷爾蒙,實在不宜任意服用,必須經過醫師的診斷才適合服用,請醫師選擇適合的避孕藥給你,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不可以亂吃。
亂吃避孕藥可能影響月經,停止服用後,經期會變得少而長時間才停止,一段時間後才會恢復正常,而且更會影響身體健康,還有一點要提醒,不要以為吃了避孕藥,就不作任何的避孕措施,例如戴保險套,因為避孕藥是必須服用一段時間才會有效。
只吃短時間的話,雖然可以延遲經期,但未必可以達到避孕效果,所以你們做愛還是使用保險套比較安全,以免開心了幾天,卻換來長時間的痛苦和不愉快。

哦,不過我朋友是用那個避孕藥來調整經期的涅

现在有一种药,是可以延遲經期的, 普通的farmasi也可以买到…
不一定要吃避孕藥,除非你是为了避孕,但,这个,真的是要吃上一段时间才有效…

引用第1楼巫婆仔2007-01-07 05:28 PM发表的“”:
哦,不過我朋友是用那個避孕藥來調整經期的涅

因为有些人的經期乱了,就是说荷爾蒙失调了,所以都会用避孕藥來調整經期的…
但,这是要得到医生的指导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