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学科比逼迫球队引援 否则下赛季将选择离开

灰熊当家保罗-加索尔近日向媒体透露了自己下赛季的打算,称如果球队不能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他将再次提出交易请求。

“我希望在一直能赢球的队伍中,球队需要有雄心,有一帮出色的球员在为了胜利不惜一切。”加索尔称,“我希望自己下赛季有机会实现这赛季没能实现的东西。”

05-06赛季加索尔带队打进季后赛,而他个人也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队。但是06-07赛季是孟菲斯的恶梦,加索尔开季因伤缺阵,灰熊溃不成军。后来当家球星复出,但依然无法拯救已经人心涣散的灰熊。最终他们成为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

赛季中期失望的加索尔曾公开要求交易,但灰熊跟公牛和凯尔特人的谈判都以破裂告终,加索尔也无奈继续留在孟菲斯。这位06年世锦赛MVP显然不想浪费自己的青春,这次人在西班牙度假的加索尔学了一次科比,公开要求球队引进强援,否则就离队。

本来灰熊把希望寄托在今年的选秀上,但最终他们仅获得第四位选秀权,无缘奥登和杜兰特意味着他们希望的破灭。考虑到目前球队高层内部问题严重,引进真正有实力的明星球员困难很大。难道加索尔真的会离开一手培养他的灰熊?

加索尔现在无疑是全明星级别的内线,本赛季场均拿下20.8分和9.8个篮板,如果他离队肯定不乏追求者。前段时间就传湖人对他有意,目前据悉湖人正在考虑引进小奥尼尔,但加索尔将是另一个选择。

他的确很强,但还是没有好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