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同人火影版春节联欢晚会

主持人:木叶暗部(取决于其在三代与大蛇PK时的解说中有优异表现)

节目一:欢天喜地大联唱

《流星雨》:F4–音忍四人众 笛子伴奏:多由也

《朋友》:木叶左助救出行动5人组+赤丸

《别问我是谁》 : 各国暗部

《龙拳+双节辊》:凯 小李

节目二:舞蹈类

扇舞: 手鞠

木叶印象:夕日红 红豆 静音

节目三:独唱

《太委屈》:人气偶像— 月光疾风(刀太长没来得及拔出就…)

《我是女生》: 白

《独角戏》: 君麻吕

《下沙》: 我爱罗

《半兽人》: 犬冢牙

《以父之名》:卡卡西

《流言》: 特约嘉宾“木叶白牙”旗木朔茂

《天黑黑》:二代目火影

节目四:情侣对唱

《值得》: 白,再不斩

《至少还有你》: 鸣人(处于色诱术状态),依鲁卡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小李 小樱 左助

——主持人插播:“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忍界H文学奖颁奖典礼上,自来也大人凭其“亲热天堂”一书勇夺第一”,(转身面向大屏)“下面请看现在记者发回的报道!”-------只见大屏幕上自来也作淫笑状念着自己的获奖感言–“下面,我首先要感谢培养我的父母,然后感谢的是出版商…(此处删去N字)”

(快进中…)

(主持人:靠,可算完了!)

节目七:情景小品

〈我的野蛮女友〉 : 鹿丸 手鞠 龙套:猪鹿蝶等

节目八:配乐诗朗诵

《你是风儿我是沙》 朗诵: 手鞠 我爱罗

配乐:音忍们(音忍三人组–中忍考试的那三个:“靠,一个“们”字就把我们包括了?555555)

节目九:集体舞

《健康歌》 《蛋炒饭》

领舞:丁次,次廊坊

伴舞:雾隐七刀(再怎么说我们也是牛人啊,怎么落到个伴舞的下场?)

节目十:杂技

《木偶绝活》: 堪九郎

《训 兽》: 牙 & 油女

《飞镖射术》: 宁次& 雏田

——主持人又插播: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忍界奥斯卡电影节上,兜以其在〈无间道4〉中精彩的演出获得最佳男主角大奖(一片掌声)!滚动字幕-----由于时间的缘故颁奖画面稍后在〈忍界电影报道〉里播出,请谅解!(兜:5555555555都没捞上露上一脸啊?)

(纲手–本界晚会总导演:TNND,谁叫你上次和我PK时吃我豆腐啊?嘿嘿…)

23:58----主持人:“下面请德高望重的三代目火影猿飞大人致辞!”(掌声达到高潮)

23:59-----猿飞接过话筒,清清嗓子:“下面---------------(被打断!)

———— 主持人插播(嘿嘿,就不让你说话!):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倒数,迎接这新的一年!下面请导播把镜头切向我们晚会在波之国鸣X桥的外景地,一起来倾听新年的钟声!5,4,3,2, 1!当.…当…大家新年好,Happy NewYear!

(只见观众高兴的都把手中的东西朝天上扔,什么大刀啦,手里剑啦,受镰啦,引爆符啦等等,不时听见有X叫:我的头啊,靠,谁的刀这么大!…)

(雾隐七刀:都叫你别乱扔了,这些可是我们吃饭的东西啊,丢了怎么摆POSE?—继续找刀中…)

(混乱中猿飞:好你几个暗部的小王八蛋,老子才说了两个字,看我的必杀“尸鬼封尽”…)

节目十六:压轴歌曲

《今夜无人入睡》

演唱:大蛇丸------------郁闷,怎么没让我表演魔术“秽土转生”啊…

(纲手:上次PK时你也吃过我豆腐~…)

节目十七:大合唱

《忍者》:全体演职人员

领唱:金豆(特邀嘉宾)

…猿飞…:“平时这招挺好使的啊,怎么死神今天还没出来?…”

…死神…:“靠,过年都不得安宁,等看完春节晚会再去…这期的晚会真好看…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