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趣生活 关爱我们身边的动物朋友

国际在线消息:今年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周(AAW)的活动时间为10月4日至10月11日,主题为“关爱我们身边的动物朋友”。看到下面这些可爱的动物,你会不会从内心发出由衷的微笑?它们勇敢、可爱,它们可以到达我们内心深处最单纯的地方,可以触动我们最脆弱的神经。在一年一度的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周活动即将开始之际,让我们为改善动物的生存境况而一起努力!

一只小狮子宝宝正躺在地上享受母爱.好痒啊!

在荷兰首都 阿姆斯特丹的阿提斯动物园内,一只小狮子宝宝正躺在地上享受母爱。这只小狮子是今年7月21日在该动物园降生的两只小狮子中的一只。

一只黄脚岩石小袋鼠宝宝“勇敢”地面对镜头。准备好了,给我照相吧!

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容咖动物园内,一只黄脚岩石小袋鼠宝宝如此“勇敢”地面对镜头。

3只顽皮的小猫在一起玩耍嬉戏.想把我们扫走?没门!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本那尔地区,3只顽皮的小猫在一起玩耍嬉戏。它们对主人手里的扫帚似乎有很大的兴趣。

一只非常喜欢坐车兜风的小狗.我喜欢坐车兜风

美国蒙大拿州大瀑布市(Great Falls),这里有一只非常喜欢坐车兜风的小狗。

两只法国斗牛犬不期而遇.难道我们是亲兄弟?

在今年8月份举办的美国育犬俱乐部全犬种展上,两只法国斗牛犬不期而遇,互相打量着对方。

一只名为塔丽妮的北极熊宝宝(右)和妈妈一起戏水。这个池塘可真大

在美国底特律动物园的一个大盐水池中,一只名为塔丽妮的北极熊宝宝(右)和妈妈一起戏水。

德国科隆动物园内的小河马.躲在这里好安全

在德国科隆动物园内,一只出生仅5天的小河马躲在水池里向外张望。

飓风中走失的小狗

在美国新奥尔良,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的一名军官正在和小狗玩耍。这只小狗因为受飓风的袭击和主人走散了。现在照顾它的人是该警卫队的军官们。

好可爱的图片哦!谢谢分享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