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邊社區圖書館開幕 提供居民看書讀書好地方

務邊社區圖書館籌備了半年後,終於正式開幕,為務邊和附近一帶居民提供一個看書讀書的好地方。

這座圖書館是由公正黨務邊區國會議員李文材、迪渣區州議員鄭立慷和一班朋友推動,以及在務邊居民支持下設立,並由一個獨立的委員會管理。

圖書館設在務邊衛星市一所店屋樓上。圖書館地面鋪地磚,還安裝了冷氣,並備有多套看書的桌椅,環境舒適。

冷氣設備藏書豐富

圖書館目前擁有兩千多本藏書,為了使圖書館更加完善,圖書館運作更加順利,圖書館管理委會員會主席李洪文和鄭立慷呼吁民眾捐出新舊書籍和捐款給圖書館。

李洪文說,他們希望不久後能添購兩台電腦,免費讓民眾上網。

他們也缺乏人手,有意擔任志願性質圖書館管理員者,歡迎聯絡他,電話012-5272483。

圖書館星期五六日開放

圖書館只在星期五、六及日開放;星期五的開放時間是下午2時至6時,星期六及星期日的開放時間是從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由於系統未臻完善,民眾暫時還不可借書,只能在圖書館內閱讀。

這圖書館從下星期起,將連續開放7天,星期一至五是從下午2時開放至下午6時,星期六及日的開放時間從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