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邊美食讓你流口水 遊客到訪不可不嚐

其實務邊也有不少有口皆碑的美食。

務邊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所以,遊客來到務邊,就要品嚐道地的美食,大快朵頤!

務邊瀨粉美味清香

提起務邊美食,不得不提“務邊瀨粉”,務邊瀨粉可說是獨樹一幟;在瀨粉灑上芝麻,吃起來特別清香美味;因此,許多人來到務邊,都不會錯過品嚐務邊瀨粉的美妙滋味。

實際上,務邊瀨粉已沖出務邊,在怡保一些茶餐室,已有“務邊瀨粉專賣檔”,以務邊瀨粉為號召,讓大家在務邊以外,也可吃到“務邊瀨粉”。

原住民騎摩哆下山交貨
山頂榴槤人人讚好

吃過務邊“山頂榴槤”的人,都會豎起拇指讚好。早上,原住民就會騎著後面載著裝滿榴槤竹籮的摩哆車,從山頂下來交貨。

當然,也有收購榴槤商直闖榴槤芭收購榴槤,讓其他地方的人也可吃到著名的務邊山頂榴槤。

當然,要吃務邊山頂榴槤,最好是有認識的識途老馬,才能吃到如假包換的“務邊山頂榴槤”。

還有,一些食客也會特地跑到拉灣古打的餐館去吃各種特色美食;此外,還有其他具有吸引力的美食。所以,來務邊品嚐美食,也是一大樂事。

務邊10大美食
1.務邊瀨粉
2.務邊雲吞麵
3.野味
4.八味金鳳魚
5.崑崙喇叭香餅
6.安邦柚子
7.山頂榴槤
8.臭豆
9.大炒小炒
10.山肴野蔌

務邊之最
1.務邊區名洞甲全國
2.國內盛產熱帶觀賞魚
3.國內最美的大理石
4.國內最著名的激流泛舟
5.霹靂州內最多山頂渡假村(民宿)及原住民村
6.霹靂州內最多景點的旅遊區
7.霹靂州內最具規模的國家食物總站(TEMAN及TESCO批發巴剎)
8.霹靂州內最大的沉香園,最長的長城
9.霹靂州內最多各源流中小學
10.霹靂州內最多花園住宅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