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放门前却被盯上 男子用木棍勾出并偷走

鼠贼

(峇株巴辖17日讯)两名鼠贼盯上摆空城计的住家,利用木棍将快递员放在车棚内的包裹勾出偷走,屋主在社交媒体上载闭路电视拍下鼠贼干案过程的画面,提醒居民小心门户。

住在峇株巴辖巴力拉惹依斯比拉花园的居民朱丽雅卡辛昨日在面子书发布一支闭路电视视频,借此提醒其他居民留意偷包裹贼。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两名共乘摩哆的男子到该住宅区物色目标,锁定无人在家的住屋后,其中一人下车后,掏出了一根木棍并伸入住家前的车棚,将快递员放置在篱笆门内的包裹勾出偷走,手法熟练。

包裹遭窃的事主朱丽雅卡辛在贴文中透露,被闭路电视摄下的两名男子十分熟悉该花园的情况,相信两人为附近的居民,因此希望相识的街坊能够提供相关信息。

“我们才刚搬来这里不久,也知道包裹被偷的事情已经不是首次发生了,之前也有其他邻居‘中招’而报警,惟始终未解决盗窃的问题。”

不少网民在留言处谴责包裹贼的行径,并呼吁警方采取行动对付。

也有不少网民表示,所幸有闭路电视的画面为证,否则事主会认为是快递员未将包裹送抵,容易引起误会。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