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曝加扎最多能活八周 一代传奇恐远去(图)

腾讯体育讯 保罗·加斯科因可能在2008年6月就迎来自己生命的终点。一位目前正在为加斯科因进行治疗的主治医生在5月17日透露,加斯科因因为过度饮酒,他的生命可能只剩下6-8个星期的时间。

这位医生名叫雅兰(Rajiv Jalan),他正是当年为乔治·贝斯特进行治疗的肝脏外科医生。雅兰认为,加斯科因要想保命的话,必须立即停止饮酒,否则2008年就将是这位英格兰传奇球星的最后一年。几天前,极度绝望的加斯科因企图自杀,他告诉朋友:“厌恶如此糟糕的境况。”

雅兰认为如果有人还想救加斯科因一命的话,那么:“别再给他买酒了。目前加斯科因还有50%的希望,当然,前提是他坚持我提供给他的办法。我强烈请求,任何人看到加斯科因出现在酒吧,都别给他饮酒,并且不要卖酒给他。”一些专家也建议酒吧对加斯科因采取禁酒措施。

假如有凶手要夺走加斯科因的生命,酒精就是这个凶手,雅兰指出戒酒可能是最让加斯科因反感的事情:“这是他最大的敌人。在短时间内,他可能非常厌恶戒酒,不过这会救他的命。”

不过雅兰也考虑到失败的可能,那么结果对于加斯科因来说就将是灾难性的:“可能在6到8个星期之间,加斯科因的肝脏可能就无法再为他工作。那时加斯科因需要进行肝脏移植手术。不过在英国,在加斯科因不愿意戒酒的情况下,没有人能帮助他。”
10508681.jpg
gazza.jpg
jsky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