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人玩“換妻” 多來自社會中上層

“換妻”活動近年來在美國成為風潮。目前全美約有1000萬人喜歡大玩換妻遊戲,參加換妻派對的人多是律師、醫生、銀行家等社會中上層。

他們認為良好的婚姻就是不嫉妒,而不嫉妒的實踐就是“換人做愛”,因此加入換妻的隊伍不斷壯大。34歲的律師羅伯和33歲從事公關的妻子瑪麗莎,結婚已經9年,夫妻倆加入換妻隊伍已兩年多。他們每個月都會在自己家裡,固定舉辦換妻派對。和其他換妻一族所持的論點一樣,羅伯表示他們夫妻感情很好,唯一缺點就是兩人間的性生活“索然無味”。

羅伯說:“來參加派對的人85%不是已婚,就是正在認真地談情說愛。”

出版社編輯:感情變得更好

他們都相信一個人可以在深深愛著自己另一半的同時,擁有其他性伴侶。

另一對愛好此道的夫妻瑪麗與湯姆,結婚已過10年。36歲的出版社編輯瑪麗說:“參加換妻派對讓我們感情變得更好,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們早就離婚了。我們有兩個孩子,離婚是我們最不願意走的路。”

儘管如此,瑪麗還是表示:“如果我丈夫背著我偷人,我一定會殺了他。”可見嫉妒心還是人皆有之,明的換人可以,暗地偷人可就免談了。

霜天夺杯 棒球

感情變得更好?![s: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