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關閉.景點荒廢 福隆港遊客掃興

(福隆港26日訊)旅客必須苦候逾1小時,才可遊覽名勝景點區,這措施讓旅客大為掃興,深表不滿。福隆港旅遊名勝景點區在中午休息,使到旅客到來時必須苦等1小時30分至2小時45分,使旅客紛紛不滿,要求當局關注,並促請當局從早上至下午均開放旅遊區景點,不應在中午吃飯時間關門休息。
目前聖誕節的假期,又是學校假期,吸引不少各地旅客到該避暑勝地旅遊,但是該處的景點不多,一些景點由于管理不當而被荒廢,使到旅客們失望而歸。
景點區不宜午休
更嚴重的,花卉中心所種植的花卉不多,而且一些也種了菜心,讓旅客費解。
該處有數個主要吸引旅客的景點是騎馬場、射箭場、花卉中心及人造湖等。
這數個景點的時間表中,星期一至星期四和星期日,下午休息1小時30分,星期五最久,即休息2小時45分,星期六或假日中午休息也是休息1小時30分,不過展延到下午5時30分才關閉。
旅客們希望福隆港發展局及旅遊部長拿督斯里黃燕燕關注。
該處除了這數個景點可讓旅客參觀外,已經沒有其他更吸引人的地點,所以旅客們都希望政府好好發展高原,以便吸引更多旅客。
氣候涼爽.觀鳥勝地
福隆港是一座海拔1524米的避暑勝地,該地是殖民地時代所建設的,由英國建立,遊客仿如來到英國鄉區。
由于座落在高原,其周圍環境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氣候涼爽,是鬆懈身心的好地方。
每逢假期的到來,很多國內外旅客都到福隆港小住幾天。享受清靜宜人及大自然的環境。
該區有許多森林小徑,遊客可以盡情瀏覽山區景色及觀看該區的動植物。
遊客可在清新涼風中騎馬郊遊或打高爾夫球,觀鳥是福隆港每年一次的生態旅遊,吸引不少西方國家旅客到來。逾260種類的鳥類被發現在此出沒,其中包括非常罕見的品種。
冀旅遊部長關注
*旅客西華拉祖(警員)
我來自雪州,特別乘著假期帶著家人到來渡假,這里的住宿租金也不便宜,但是家人喜歡其空氣清涼。
我到了人造湖,家人想撐船,但來到已經下午2時,但有關湖還上鎖,直到下午3時才看到負責人到來開門。
我希望這旅遊勝地的景點能夠從上午至下午一直都營業,不必讓旅客苦等,並希望身為旅遊部長兼當地國會議員的黃燕燕關注。
花卉中心卻種菜
*旅客李太太(秘書)
我來到人造湖,看到大門深鎖,原來到下午2時45分才開門。
我與家人也到附近的花卉中心參觀,也是等到同樣時間開門,當我們進去時,發現里面非常凌亂,花卉也不多,另人感到奇怪的是一些花盆也種了菜心。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