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空姐洗飛機

俄廉價航空掀熱議 「難怪班機老是延誤」
俄羅斯廉價航空公司Avianova,推出誘人廣告短片,讓4名辣妹空姐輕解制服,僅穿比基尼,以性感撩人姿態清洗飛機。短片放上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假使各機場都這樣清飛機,班機老是延誤就一點都不奇怪了。」
去年8月成立的Avianova,總部設於莫斯科,採空中巴士A320機隊,打出國內票價250盧布(約257元台幣)起低價策略。廣告短片片頭是飛機著陸,4名空姐在消防員注視下脫去制服,顯露僅穿比基尼的火辣身材。

「性」訴求成風潮
她們扛起刷具、海綿、水桶,在輕快配樂下,以撩人姿態替飛機塗抹泡沫,登上雲梯車灑水,鏡頭持續在她們胸部和臀部游移。她們邊洗飛機,邊把泡沫往身上抹,最後更提起水桶沖去身上泡沫。
近來愈來愈多航空業者以「性」為廣告訴求。上周美國廉價航空Spirit Airlines推出廣告「瞧瞧我們海灘上的漏油」,主打全身油亮的比基尼女郎,嘲諷墨西哥灣漏油事件。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2010年慈善月曆找來空姐寬衣解帶,甚至上空入鏡。紐西蘭航空則讓機長與空服員脫光光,在身上彩繪制服,宣傳該公司「坦誠」面對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