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不遂的华裔老妇疑被年迈丈夫谋杀 卧尸睡房

30807ed990a4fe9ed575a95635665e95

(金宝9日讯)半身不遂的华裔老妇卧尸家中睡房,嫌犯竟是需要依靠枴杖行走的年迈丈夫!

金宝警区主任哈斯仑警监向媒体表示,务边警局是在今早接获一名华裔老妇在家中身亡的投报,经过警方调查后,发现案情疑似谋杀,于是逮捕了与死者同住的年迈丈夫助查。

他指女死者现年74岁,早前因中风而半身不遂,需要以轮椅代步,至于72岁的男嫌犯也患有血压高及糖尿病等疾病,需要依靠枴杖行走。

“据报案的死者男孙(26岁)透露,他今早接获公公的来电,告知婆婆已去世的消息后,立即连同母亲及弟弟赶往公公婆婆住家,结果发现卧尸在楼下睡房床上的婆婆,颈部有明显的伤痕。”

他续说,基于只有死者及嫌犯两人居住案发现场,门窗未有遭人撬开的痕迹,而警方又在死者的尸体旁发现一把利刃,所以最终决定逮捕死者的丈夫展开调查。

“虽然,两人的女儿曾在昨晚到访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可是两人的另一名孙子却在今早抵达现场时,听见站在睡房门口处的嫌犯,表示有意寻死。”

此外,哈斯仑补充,死者的遗体已被送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并会在周三(11日)进行解剖,查明死因,案件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展开调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