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与3车相撞不幸夹毙 另2司机乘客受伤

(太平12日讯)一名中年华裔男子驾驶轿车行驶途中,先后与另3辆轿车相撞,不幸被夹毙在车内,同时,车祸也造成另一辆轿车的司机与乘客受伤。

太平警区主任奥斯曼助理总监指出,该起车祸于昨午5时45 分左右发生,涉及4辆轿车,分别是黑色丰田Vios、灰色宝马、蓝色日产Almera,以及黑色起亚RIO轿车。

他说,这起意外也导致起亚Rio的司机李明国(译音,57岁),被夹毙在轿车内。

“初步调查发现,事发时,死者所驾驶的起亚轿车突然从海弯路的三岔路口驶出,撞到一名35岁华裔男子驾驶的宝马轿车右后部。”

他说,接著起亚轿车在距离第一车祸现场约200公尺处的汤申路时,试图超车而驶入反方向车道,并与一名由53岁巫裔男子驾驶,载著一名55岁女乘客的日产Almera轿车相撞。

他补充,这时,死者所驾驶的起亚轿车发生旋转,继而与一辆丰田Vios轿车发生碰撞,而该辆丰田轿车则由一名17岁华裔女学生所驾驶,载著一名18岁女学生。

奥斯曼说,连环车祸以后,来自太平跑马埔的李明国被夹在车内,并被证实当场死亡。

“至于日产Almera的司机和乘客,则在车祸后受伤和被送往太平医院接受治疗,惟宝马和丰田轿车的司机和乘客则无恙。”

他说,死者的遗体在经过拭子检测后,将于今日上午进行解剖;所有涉及这起车祸的车辆都已被扣押,以送往验车中心进行检查。

他说,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展开调查。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