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夫妻确诊 4名接触者呈阴性反应

(太平7日讯)十八丁一对乐龄华裔夫妻确诊新冠肺炎,惟其大儿子和媳妇,及另2名接触者,在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后,报告都显示阴性反应,证实未感染新冠肺炎。

十八丁前任乡管会主席黄嫒香受询时指出,确诊夫妻的女儿在面子书公布父母确诊消息,并呼吁曾与其父母有过接触者前往检测后,经有一些村民前往检测。

她说,其中2名村民,即确诊者的朋友及亲戚在检测后,报告今日出炉,显示新冠肺炎阴性反应,令人松一口气。

她表示,由于确诊者接触不少人,所以,鼓励近期曾与他们有过接触者,宜尽速前往医院检测,以策安全。

她也透露,在发生村民感染新冠肺炎后,村民已提高防范意识,减少出外活动,多数时间都待在家里。

此外,该对夫妻的女儿陈碧云告知,与父母有接触的大哥(44岁)已携同大嫂(40岁)前往检验,并居家隔离,今日报告出炉,显示2人都没有感染新冠肺炎。

她说,大哥并没有与父母居住在一起,只是每日早上会前往十八丁的鸡肉档口,协助父母做生意而有接触,所以为安全起见而前往检测。

她也在面子书发布这项好消息,并感谢大家给予的关怀与合作。

陈碧云日前在面子书上贴文,告知十八丁村民有关父母确诊消息,并建议村民凡在4月25日至5月4日曾与其父母接触,应进行检测,确保自己的安危,其不隐瞒疫情的做法赢得村民的赞赏。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