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子伏尸后巷 疑割喉自尽

自杀

(怡保8日讯)一名华裔男子今早被发现伏尸在后巷停放的一辆灰色福士伟根车旁,现场留有空啤酒罐及利刀,初步怀疑是割喉自尽。

此案于今天上午9时30分,在成达轻工业区一排汽车维修及零件售卖店的后巷被发现。

据了解,该区其中一间汽车维修店的店员正准备营业,把后方卷帘门打开时,发现死者遗体,店员通知东主后向警方报案。

警方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同时也派出刑事罪案调查技术辅助组(D6)派出警犬“洛奇”在周围搜查线索。

据悉,身穿蓝色衣服及短裤的死者跪在灰色轿车旁的地上,头伏在车底下,嘴巴咬著毛巾,左手旁有一把利刀,周围有4罐啤酒罐。

另外,据现场观察,死者的亲属包括遗孀及妹妹也抵步案发现场。遗孀起初抵步时,面色显得彷徨和震惊,随著在其他亲人抵达和陪伴难掩哀伤和惧色。

至于附近商家透露,该区在周末并没有商家营业,寂静无人,尤其后巷旁便是草丛,为了确保安全和提防盗贼,部分商店都有安装闭路电视(CCTV)系统,而商家也配合警方合作,让警员翻查画面。

不过,发现死者遗体的汽车维修店则没有安装闭路电视系统。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