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子打羽球突倒地 医务人员证实已身亡

林添明

(太平14日讯)一名华裔男子偕同友人前往羽球馆打球,岂料疑心脏病发作倒地不起,赶抵现场的医务人员在检查后,证实回魂乏术。

这起事件于昨晚8时许,发生在太平某私人羽球馆。死者为林添明(46岁),未婚,生前是名散工,居住在甘文丁的花园住宅区,上有一名姐姐与哥哥。

据在场的球友告知,一行人昨晚约8时前来打球,在一番热身后开始打球,惟才开打没多久,死者就突然昏倒。

他说,在场者见状后,尝试叫唤对方,但都没有回应,于是马上拨电召救护车,不久,医务人员赶抵现场,检查后证实已不治身亡。

另一方面,死者的姐姐林翠萍今日前来太平医院太平间办理领尸手续。

她在受询时指出,弟弟亡故的原因是心脏病发作,之前她曾听到弟弟提起他患有高血压,但未提及心脏病。

“如果知道弟弟患有心脏病,一定会警惕弟弟不可进行过于激烈的运动,以免刺激到心脏。”

她补充,她是在昨晚8时许,接获弟弟的球友拨电通知时,才知道发生这起事件。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