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子跑步后失踪24小时后竟自行回家

(怡保30日讯)巴占一名32岁华裔男子于前天(28日)傍晚出门跑步后失踪,却在今日凌晨2时许自行回家,原来他失踪的那段时间遇到打劫并被人打昏了。

这名男子周文杰家住巴占孔雀湾,于28日傍晚6时45分在住宅区一带跑步后就没有再回家,出门时钱包和手机都留在房间,其家人在他失踪超过24小时后报警,并希望通过大众力量,包括在脸书发帖寻人。

巴占治安队主席杜锦源接受《大霹雳》访问时指出,周文杰的母亲在报警后也有拜托治安队协助寻人,他们有在巴占一带寻找,也协助在社交媒体上广发寻人帖,最后还是周文杰自己于今日凌晨2时自行回家。

“他今早已经去医院检查和接受治疗,然后也去了巴占警局录了口供,目前人没有大碍。”

他说,周文杰母亲告知治安队,儿子在被人打昏后躺在草堆中一整天,期间有昏昏沉沉的醒过来一阵子,但实在是没有力气而又再昏睡过去,直到今日凌晨醒了过来才自行回家。

他表示,虽然遇到打劫,但由于当时跑步而身上并没有带上钱包和手机,所以并没有财物损失。

怡保警区主任耶哈雅助理总监证实了这起事件,并在着手调查当中。

image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