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隧道装AWAS监督大道使用者

d9f253ba875c0d278432c77fd092e7ab

(怡保9日讯)陆路交通局与南北大道公司展开策略性合作,7月1日起正式启用“高速公路执法与监督中心”,以协调国内的4个大道执法站的运作,还有监控南北大道18台自动安全意识系统(AWAS)摄像机。

陆路交通局总监拿督斯里沙哈鲁丁指出,他今早巡视设立在南北大道九洞收费站旧办事处的“高速公路执法与监督中心”后,向媒体透露,驻守大道执法站的官员将负责向违规的大道使用者采取对付行动,并监督重型及商用交通工具超载与滥用紧急车道的行为等。

沙哈鲁丁也强调,设立大道执法站的用意并非要向大道使用者开出罚单,而是更著重在教育大道使用者,务必保持谨慎的驾驶态度。

“除此之外,大道使用者也可前往大道执法站,举报其他违规的交通工具、检查陆路交通局的交通罚单,还有是否被列入黑名单,目前还没有缴付罚单的服务。”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