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湖----让我欢喜让我忧

事情发生的很偶然,这辈子从没想过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也是个很平常的女孩跟时下的女孩子没什么不同,每天正常上下班晚上回家看看电视,上上网 周末跟老公逛逛街日子过的很充实,直到有一天接到一个女人打来的电话,她告诉我她和我老公认识的经过,告诉我他们俩是如何的相爱,更要我马上离开我老公等等向我示威的一些话,当时我很崩溃,多希望是谁谁跟我开的一个玩笑啊,但现实是残酷的它就摆在我的眼前,不会自动消失,我该怎么办,打过去在骂她几句,告诉她别痴心妄想,我跟本不会离婚的但我又有那个勇气吗
几分钟的冷静下来后,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知道到底是个怎么回事,我不是个懦弱胆小的人,死也要死个明白的那种人,于是二话不说给老公打了电话,告诉他小三已经找到我的头上来了, 我已经知道你们的事了,你打算怎么办,老公听了后一顿连忙的解释说这不可能等等的一些狡辩的话,我告诉他我这有你们在一起的照片,老公听后沉闷了一下 又开始解释起来,但我对他已经灰心了,我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听他说这些了,约他晚上回家好好谈谈。
出了这样的事已经没有心情上班了,我找到了领导请了一下午的假,只之想马上躲起来谁也不想见,从公司出来想有意识般的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家,这是眼泪也啪啦啪啦的掉了下来,我该怎么办,怎么去解决,找父母吗 不行他们能帮到我什么呢 责怪、批评、安慰这些不是我想得到的,我很不甘 试问结婚才1年多,我哪里做的不够好,每天都是在公司忙了一天可结果都是我来煮饭,连刷碗都不舍得他来弄,结婚后的1年多来我已经不像当初那样买名牌的东西了,更不用说让他为我在买些什么贵重的东西了,越想越生气,打开手机看到他们在一起游玩很开心的样子,游玩的地点正是信阳的南湾湖猴岛,老公曾经也带我去游玩过的,没想到竟也带小三一起去了,我情何以堪啊!
我老公不是很浪漫的那种人,从我们谈恋爱起现在都没带我去哪玩过,去南湾湖还是我们结婚度蜜月去的。总是说以事业为重将来机会有的是,看他这样说我也就没多想,但跟小三这样一比较起来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委屈太可怜了。

我在他心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位置 ?假如这事小三不来向我挑衅一直隐瞒下去我被骗到什么时候,想到他是这样一个人我就觉得很恶心,我该怎么办?从没想过这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要离婚吗?还是要给他次机会让他向我保证彻底跟小三断绝关系从此洗心革面?我现在很乱,只想睡一觉当什么都没发生。

想那麼多都沒用
該結束就讓他結束吧

多么美的一个地方还忧愁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