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凯里限MySejahtera团队一周解决电子证书问题 民众可暂时出示疫苗卡

mysejahtera

(布城9日讯)卫生部长凯里指示MySejahtera团队,在一周内解决接种者迟迟未接获MySejahtera疫苗接种电子证书的问题。

他指出,那些已完成疫苗接种,但仍未在MySejahtera应用程式获取疫苗接种电子证书的民众,可以暂时出示疫苗接种卡或是MySElangkah的电子证书。

他说,他已指示MySejahtera团队,在一周内解决相关问题。

“我已指示MySejahtera 团队立即解决有关电子证书的问题,包括一些人已完成接种,但仍未在MySejahtera获取电子证书的问题。我给他们一周的时间解决此问题。”

“那些仍未在MySejahtera获取疫苗证书的民众,可暂时出示疫苗卡。”

“至于那些在雪州SelVAX疫苗计划之下接种疫苗的民众,可以暂时出示在MySElangkah的电子证书,直到他们在MySejahtera获取疫苗证书为止。”

他今日在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另一方面,凯里指出,接受新冠肺炎疫情是地方性流行病(endemic)并不代表认输,而是学习如何与病毒共存。

他说,全世界的科学家都指出,各国难以达到群体免疫。

他表示,不仅大马说新冠疫情是地方性流行病,新加坡也这么说。此外,澳洲也正学习如何与新冠病毒共存。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