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男子因父亲心脏病突发 开车“闯”医院急诊室求救

9ba414136017bcbf85320cf223c0c6f3

(怡保5日讯)父亲突然心脏病发作,印裔男子情急下连衣服都忘了穿,开车直“闯”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建筑物内的急诊室求救!

社交媒体是从昨晚开始流传一段时长约51秒的视频,画面中可见一名赤裸上身的印裔男子将轿车停放在怡保苏丹后医院建筑物内的急诊室门口,不断高声呼救,过后再将一名虚弱的男子抬上担架。

基于男子停车的地方处在医院建筑物的范围内,一般只供救护车在紧急情况下停放,卸载病人之用,进而引起了网民们的高度关注。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米尔法立达拉今日向媒体证实,这起事件是于昨晚11时30分发生在怡保苏丹后医院,而涉案的男子是因为父亲突然心脏病发,情急下才将轿车直接驶往急诊室的门口求救。

“该名男子不断呼喊是在向医护人员求救,惟对方过后也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劝告下,将轿车移往公共停车位;同时,他的父亲在送院后,已获得院方提供治疗。”

与此同时,他指有关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人命伤亡,也没有公共设施遭到破坏,警方至今也没有接获任何单位的投报。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