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男子欲用餐却拒绝付钱 后与茶室东主发生肢体冲突

fight

(怡保20日讯)警方证实今早在怡保江沙路发生的茶室业者与送餐员殴斗事件,导火线是印裔送餐员在食物送上桌后,拒绝付钱,目前2名涉案者已遭逮捕助查。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玛迪助理总监今午向媒体透露,经过警方调查,涉案的印裔男子是在今早9时许前往相关茶室用餐,惟在食物送上桌后却拒绝付钱。

“茶室员工将食物送至桌子后,要求印裔男子先付钱,但是印裔男子拒绝,并与茶室员工发生口角,指本身没有钱,过后会折返茶室付钱。”

他说,当印裔男子步出茶室后,更不断出言挑衅,挑战茶室东主在店外“单挑”,结果两人最终也在茶室外爆发肢体冲突。

“两人在发生首轮冲突后,已被在旁的人士拉开,但是华裔茶室东主却当场推倒了印裔男子停放在店外的摩哆,印裔男子见状,再度趋前攻击茶室东主。”

此外,阿斯玛迪补充,现年39岁的华裔茶室东主在事发后,右眼及右脚受伤,并被送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接受治疗,至于38岁的印裔男子则没有任何严重的伤痕,拒绝接受治疗。

他也表示,赶抵现场的警员随后在印裔男子的摩哆篮子内,发现一把巴冷刀,但与案件无关。无论如何,警方目前已扣押了2名涉案者,并会在明天押往法庭申请延扣助查。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160(当众滋事)条文、第427(蓄意破坏)条文,还有1958年腐蚀物、爆炸物及危险武器法令第6条文,调查此案。”

另一方面,针对两人发生欧斗时,也有两名身穿制服的怡保市政厅官员在场,但却遭网民误认为是警员,指控警方未有即时采取行动一事,阿斯玛迪表示警方已就此事报案,以展开进一步调查。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