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跟我求婚 你要娶誰 我的悲慘戀情

剛出社會的我,背著我的男友跟一個有婦之夫交往,那年我才18歲,我並不知道他已婚,我們同在一家公司上班,他是一位廚師,起初我們像一般同事一樣打打鬧鬧,因為他大我8歲,長得並不好看,但做人處事方面較為成熟穩重,漸漸的吸引我。
18歲生日那天,因男友當兵無法陪我,下了班一個人在宿舍,帶著些許的失落感,突然有人來敲我的門,是他,他帶著一朵乾燥的繡球花,是他一個月前做的,拿到我面前,我愣住了,這不是擺明了他對我有好感嗎?
就這樣我們開始交往,連休假日都排一樣的。他常帶我去玩,全台各地都有我們走過的足跡。他知道我有男友,但卻不計較,這點讓我覺得不解。只是每次男友撥CALL機給我,他就不高興,漸漸的,我把他看得比我男友還重,常常找藉口搪塞男友,甚至讓男友在家門口等我一個晚上。

劈腿者終被人劈
我想這是我的報應吧!老天看不下去了。有天,我們剛從花東度假回來,趕著上班,在公司門口,他竟告訴我,他要結婚了,我一時意會不過來,還半開玩笑的說:「你又沒跟我求婚!」看著他臉色凝重,表情不發一語,他告訴我新娘是他高中就認識的女孩,交往了好幾年,女孩子也懷孕了,頓時我傻了,一進公司眼淚也忍不住飆出來。
我們在一起的事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如今新娘不是我,叫我情何以堪!當天晚上下班他告訴我,他最愛的人是我,因為他太太懷孕了,他必須負起責任,相信我也不會喜歡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吧!就這樣我又被洗腦了,不顧朋友的相勸,委屈的做他的地下情人。

喜宴醉兩天兩夜
他結婚那天,我以同事的立場祝賀他們,喜宴上我喝了兩瓶烈酒,直直醉了我兩天兩夜,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跟他分手,結果還是做不到。
因為我的上司看不慣他一直欺騙我的感情,便在工作上百般刁難他,終於他離職了。而我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他的符水,他離職後還繼續做他的地下情人,有一天,他說要帶我去他家,我以為他老婆不在,便說好。到他家已經晚上10點多,他叫我在車上等他一下,我說好,這一等竟讓我等到天亮。
直到有一次,他來我住處過夜,竟當場被我當兵的男友抓個正著,男友氣呼呼的轉頭就走,我追上去,已找不到人了。而他竟又帶我回他的住處,但那一夜我沒闔過眼,滿腦子想的是:我是不是錯了?正當我在反省時,他竟要求我跟他做那檔事,我氣壞了,這也讓我徹底的覺悟了,我告訴他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事後,我取得男友的諒解,並在他退伍後結婚了,目前我有兩個小孩,生活很幸福。
至於他,我就不知道了,雖然到現在每逢過年、過節他都會傳簡訊給我,但都被我刪除了。

this kind of ppl… dont want contact lia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