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停车引起争执驾车互撞

(亞羅士打24日訊)一名男子停車時堵住別人的車子,引起後者不滿而發生口角,男子更從車內取出鐵棒砸破對方車鏡,隨後兩人再用車互撞。

上述事件於24日午2時許,發生在新邦瓜拉市拉市鎮AS69咖啡店前。涉案者是駕駛第二國產車ViVA和豐田Avanza休旅車車主。

據了解,當時Avanza車是停放在停車位,隨後而來的ViVA車正巧堵在對方車後。

Avanza車主準備取車離開時發現車子被堵,無法即刻離開而心生不滿,在ViVA車主前來取車時,前者就下車對後者訓話,結果雙方發生口角。

目擊者透露,兩人相罵約10分鐘後,Avanza車主準備上車離開時,ViVA車主卻突然從車內取出鐵棒,狠狠砸破對方車鏡,更駕車蓄意撞對方的車子。

Avanza車主在車子被撞後,不甘示弱的反擊將車子倒退撞向ViVA車。2名司機隨後再下車相罵,ViVA車主更是再取出鐵棒試圖攻擊對方。

事發時,一名中年男子及時遏止悲劇發生和充當調解人。在警方到場後,2名司機都到警局報案。據了解,整個過程約有半小時。

哥打士打縣警區主任諾阿茲曼說,警方接獲2名司機報案,可是兩人隨後決定私下解決,因此警方並沒開檔調查。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