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PPV设备不足引起某部长不快 沙拉胡丁揭国安会总监遭冻结职务

image

(吉隆坡28日讯)诚信党埔莱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拉胡丁阿育揭露,前国家安全理事会总监拿督莫哈末拉宾因在国安会会议上,反映疫苗接种中心设备的不足,引起一名部长的不快而遭冻结职务。

不过,沙拉胡丁并没有透露是哪位部长。

他指出,根据他所得到的回馈,莫哈末拉宾是一名尽责的政府官员,忠于职守,且亲自到很多疫苗接种中心巡视。

“而他(莫哈末拉宾)所说的是事实,很多疫苗接种中心的设备都不足,这是严重的课题,甚至有地方官员向州议员求助。”

他说,麻坡一名市议会官员就曾找他协助,拨款购买电脑、风扇和冷气等等。

因此,沙拉胡丁也促请说,在处理冠病疫情的时候,不要让官员成为政治牺牲品。

早前,莫哈末拉宾曾告假一段时间,期间由国安会副总监(安全)拿督罗兹出任代总监。

随后政府首席秘书丹斯里莫哈末祖基于7月15日发表文告,正式委任罗兹接替莫哈末拉宾出任国安会总监。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