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操古時馬來話 “拿督”找學生當乩童

姓名:曾小姐
地區:新聞從業員

19歲那年,她和同學們都忙著准備大馬高級教育文憑的考試,大家都忙著啃書,難免露出疲憊不已的臉部表情。

在接近考試日期的日子,她發現班上一名印裔同學已經多日沒到校上課,終于見到他來上課的時候,他的樣子又看起來特別累,就問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那位印裔同學在她耳邊小聲地說:我沒事,只是“拿督”找上了我當乩童,要附在我的身體幫助別人,我才會那么累。

印裔同學還說,他家住在山頂,某個晚上11時許,約了朋友騎摩哆兜風,曾在路途中經過叢林時發現一閃白光,當時並不以為然。

黑將軍要修煉

豈知回到家后,他就感覺怪異和身體異常的寒冷,本身的意識也逐漸在不受控制下被“拿督”侵佔,“拿督”就開始不停用古時馬來語和其家人溝通。

她和幾位同學在聽完他的敘述后當場爆笑,還嘲笑他這么難遇上的事,竟然這么幸運讓他碰上!

就在這刻,印裔同學說了一句:他又要上我的身了!

不一會兒,只見印裔同學雙眼翻白,反手將擱在桌上的手臂緊抓著不放,她當場愣著,而周圍的同學一看不對勁,立刻躲到遠處觀望。

印裔同學這時用一把很蒼老的聲音,以古時馬來語說出:小子,我是“黑將軍”,因為你不相信,所以我現在就現身讓你明白。

她當時猛點頭地表示我相信,但也大膽地問了“黑將軍”為何選中我的印裔同學?

“黑將軍”回答,他是百年前戰死沙場的將軍,一直無法超脫,經歷多年修煉,如今只有顯靈助人,讓更多人敬仰拜祭,才能得以成神,恰巧和這名印裔男生有緣,就希望他能協助他,兩者皆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