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分手的故事

报载去年轰动全国的12岁嫁19岁小夫妻,婚后不到一年,就在上个月宣布离婚收场,结束那段人小鬼大的婚姻生活。
日前各语文报章对有关消息大事报道,引起你我好奇的关注。虽然新时代离离合合的婚姻游戏,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新闻,然而却因女主角去年披上婚纱时,只不过是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而新郎也只不过是不足20岁毫无自立能力的毛头小子,才让读者好奇得要八一八。
两人去年11月17日结婚,今年11月11日向居林回教法庭申请离婚,短暂的夫妻关系维持不足一年,匆匆来匆匆去的在婚姻途上走一回,让你我看得乍舌错愕,感叹新潮男女对男女关系竟然那么草率和胡闹!
对于这段如同儿戏的结合和分手的故事,小女孩的老爸虽然在去年男方迎娶女儿时没有异议,这趟对女儿遇人不淑的遭遇感慨万千,语重心长地表示此事对其他年纪小小就要组织家庭的少年男女是一种教训和借镜,说明稚龄男女要维持一个家庭并不简单。
无论如何,根据媒体追踪爆料的消息,两个不足龄的少年人,人小鬼大嚷着要拉埋天窗,其实原来另有鲜为人知的内幕。据悉,当年两人匆匆办婚礼结连理,实际上并非是两小无猜或两情相悦那么简单,而是因为小女孩不幸被多名损友欺负轮奸后,该男主角才‘被迫’接受把受害者娶过门来,来一场‘先奸后娶’的好戏脱罪,其余共谋者遭逮捕后受到法律的制裁,唯独男主角逃过锒铛入狱的劫数。
这完全与『童婚』无关,这并非让人们惊愕的幼小女童被迫嫁给年长数倍的老公的故事,因此据说警方已重开档案,要为该轮奸案翻案查个水落石出。若然,这回纵然两人曾不计前嫌双栖双宿,男主角却在分手后还需面对曾经行差踏错的行为负责,看来噩梦将陆续追着让他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含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