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下载MySejahtera应用程序:可获50令吉电子钱包奖励

Screenshot 2020-06-10 at 10.55.31 PM
来源:MySejahtera网站

符合条件的马来西亚人将获得50令吉的电子钱包奖励。为了获得这项奖励,部长拿督斯里Ismail Sabri Yaakob今天透露,你需要下载MySejahtera应用程序。

根据部长的说法,这是为了鼓励更多的马来西亚人下载MySejahtera应用程序,这将有助于卫生部控制COVID-19的扩散。

预计下个月开始,50令吉的奖励将直接存入通过验证的电子钱包。ePenjana计划将从7月持续到2020年9月。

申请条件

必须年满18岁,年收入低于10万令吉,拥有电子钱包账户的马来西亚人。

如何消费

获得的50令吉电子钱包奖励只能在实体店消费。这意味着你无法将它用于网上购物。

政府尚未公布参与ePenjana计划的电子钱包和实际的兑换流程。之前的30令吉电子钱包计划只适用于Boost,Grab和Touch 'n Go电子钱包。

对于注册遇到问题的用户,卫生部已经意识到了问题并建议用户在几个小时后重新尝试。

MySejahtera应用程序可在Google Play商店苹果AppStore华为AppGallery上下载。

来源: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