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亞洲大学比KL唸大学还便宜?

http://asiauniversitytaiwan.blogspot.com/

(吉隆坡)台灣亞洲大學今年開始將為馬來西亞學生,提供多名學雜費全免及半額補助獎助學金。

設有多項科目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的亞洲大學,設校即以國際化為目標,積極從事國際學術交流,已與44家國際大學締結姐妹校,並吸引來自多國的外籍學生。

亞洲大學是連續3年榮獲台灣教育部“大學教學卓越計劃”殊榮的大學,今年更再通過台灣高等教育評鑒中心評鑒,並創下大學部全數科系及格通過的佳績。

台灣亞洲大學創校7年,地點在台中市郊的霧峰鄉,擁有5個學院及22個學系,目前學生共有1萬1000多人。

亞洲大學師資堅強,80%教師以上擁有博士學位(包括數名大馬籍教師),媲美眾多台灣國立大學。

有興趣就讀的各源流中學學生,可向亞洲大學直接提出入學申請,截止日期為2009年6月30日。

他們可通過國際學術交流中心網址(h t t p:/ /ciae.asia.edu.tw)或電郵(Email:[email protected])瞭解詳情。

星洲日報‧2009.03.10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05471?tid=1

台灣大学是比KL唸大学还便宜

回来后可以找工吗?

bahasa tak boleh。

engli屎 not pow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