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安眠藥、收四次驚 楊丞琳因演唱會狂瘦縮胸?

才與柯有倫傳出有緣無份的緋聞,楊丞琳今(15)晚就要和他一起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曖昧零距離」演唱會中開唱,不過首次推出個人專輯就賣了十萬張,讓她對於自己個唱處女秀感到相當緊張,不只靠吃安眠藥助眠,到行天宮拜拜還收了四次驚,連胸圍都明顯縮水,小妮子緊張程度可見一斑!

由於演唱會的壓力實在太大,楊丞琳到行天宮收了四次驚!前(13)日楊丞琳帶著晴天娃娃為演唱會來到行天宮,祈求演唱會當晚可以有好天氣,後來廟祝帶她去收驚,沒想到一收就收了四次才大功告成,最後廟祝還特地送她個平安符,要她帶在身上。

昨(14)日楊丞琳特地為演唱會試裝,一襲黑紗短靴勁裝,帶出她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風情,但是她的咪咪卻瘦到縮水,導致衣服鬆垮垮,不禁令人聯想她不是代言豐胸木瓜精素飲品嗎?楊丞琳向關心媒體解釋,表示自己是因為瘦了四公斤才讓咪咪變小,和產品沒關係。

楊丞琳馬不停蹄為演唱會彩排練習,楊媽媽也趕緊端出黑糖漿全力替女兒護嗓,對自己歌藝自信滿滿的她有了媽媽的愛心糖漿,直說自己絕不對嘴,保證唱現場。演唱會一天天逼近,緊張不已的楊丞琳拼命催眠自己「時間還沒到」,更表示自己其實是用這招迴避壓力,每天努力背歌詞。

對於個唱處女秀,楊丞琳廣邀各親朋好友到場加油,但原本將應邀現身的阿雅,人在大陸又患上重感冒只能告吹,賀軍翔也因忙於新戲宣傳婉拒她,不過還有柯有倫可以撐場。最後楊丞琳笑言,最希望是歌迷專程捧場,別只招攬來圍觀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