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住多年相敬如賓 女鬼送財頻中萬字

靈異特區:雜貨店飯廳

好女鬼帶來滾滾財運,渾然不知與鬼同住多年!

陰宅風水師吳佰霖道長指出,很多年前,未入行前,他經營雜貨店生意,與一位伙計同住。

他說,那時的他,幾乎每晚都很夜回來,回家后,都看到一個長髮披肩的白影,坐在飯廳內,惟他並不以為意。

后來有位師父到家裡來,告訴他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他因為不曾感覺不對勁,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讓師父到家裡來作法。

“師父作法時,那個女鬼就顯現,還和道士說話。”

女鬼說,自己沒有地方住,因為怕冷,所以不敢出去,並在這間家待了10年,從來沒有對不起這個主人家,只待在飯廳吃飯。

吳佰霖才如夢初醒般聲稱:“我們下午6時許煮飯,到了晚上11時,飯就已發臭了,只是當時不以為意。”

他形容,該名妙齡女鬼樣貌姣好,年約22歲,惟因被情所困才投湖自盡,而自殺地點,正是屋子后的礦湖。

“在作法時,女鬼向我們要求幾套裙子、梳子、古龍水、海棠粉、發束等,還要我們煮一餐讓她享用,之后我們就替她誦經超度。”

他笑說,較早時,他和伙計都常中萬字,之后“她”走了之后,就“好景不再”。

7月份鬼門關大開,陽間的鬼魂特別多。由于身分關係,他較容易感應到“好兄弟”的存在,而“好兄弟”也會因此搭上他的順風車。

“記得有一次,我開車載著一友人,遇上交警路障,于是我把車速放慢,停在交警面前,等待通行指示,不料,那位交警劈頭問了一句:為什么今天的車子下面都有腳?”

“聽到交警這么一問,當下我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賭博輸完錢回房間
大小女鬼坐窗嘲笑

吳佰霖道長說,一般上,他看到的鬼魂,大多數不會看到全貌,僅有少數是可以看到模糊的樣子。

他說,根據他的經驗,曾經有一次,他是清楚看到“對方”樣子。

“那次,我帶一名外國朋友到賭場,從晚上9時許賭至11時左右,我贏了錢就和他一起回酒店客房休息。”

他說,當時,他很快就入睡,只是那名友人因輸錢,心有不甘,無法入眠,便去沖涼,期間,友人告訴他門外有敲門聲,但他不加理會。

友人隨后再邀他去賭場,他為了盡地主之誼,也一起去了,結果兩人輸完了。

他說,回到酒店時,一開門便看到有兩個“人”坐在窗口對著他笑;當下他還奇怪,“怎么房間有其他人進來,仔細一想,就明白了。”

“我還問我的朋友,你有看到嗎?”

“他問我,看什么鬼?”

“我還說,就是要看鬼。”

他說,“她們”兩個人,一大一小,留著長髮,穿著裙子,坐在窗口嘲笑他,他得到的感應是:“為何還要去賭,最后把錢輸完。”

“她們”在房里待了很久,直至他們準備睡覺時,“她們”還走到梳妝台前來…

道長說,可能“她們”是住在那間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