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只談工作拒提徐若瑄

(星島日報報道)吳建豪(Vanness)去年與徐若瑄分手後,放了自己一段長假期,日前Vanness由同性好友陪同,現身好友王力宏舅父李明威的婚宴。而他似乎已忘記「失戀」的傷痛,新一年要做個事業型藝人﹗

王力宏(Leehom)近日成為「媒人」,撮合了自己的舅父和經理人彭堯琴,前晚舅父更在台灣舉行婚宴,日前他要舉行3場簽名會,早上10點由台中開始,再到新竹及桃園等地,向來工作第一的Leehom堅持為每個歌迷簽名後才回台北參加婚宴。

Leehom幾乎在婚宴前一刻才趕到現場,換上黑西裝的他成為全晚的焦點,自己合作多年的經理人成為「舅母」,心情亦特別興奮,Leehom談及自己的婚期︰「隨緣囉,先忙完專輯的宣傳工作,還有個人演唱會後再說。」

婚宴上更發現久未露面的吳建豪,只見他手持大利是到場,問他做了多少人情時,Vanness笑說︰「很大封的﹗」自與徐若瑄(Vivian)分手後,Vanness甚少露面,現身亦成為傳媒追訪目標,記者追問他婚期時,一臉靦腆笑容的Vanness回答︰「還不急啦,要先存錢再說。」

再問他有沒有跟Vivian聯絡時,Vanness未有回答,只肯談及工作,新年過後他會全面投入工作,灌錄新碟之餘,還會開拍新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