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良抨国盟无视反跳槽法

e590b4e5aeb6e889afe68aa8e59bbde79b9fe697a0e8a786e58f8de8b7b3e6a7bde6b395-e68c91e68898e68b89e585b9e69bbce68f90e59188e4b88de4bfa1e4bbbb

吴家良抨国盟无视反跳槽法。(吴家良提供)

(怡保21日讯)霹雳州行政议员吴家良针对国盟霹雳州反对党领䄂拉兹曼指多名团结政府州议员会见他、 有团结政府议员转换阵营并非天方夜谭的言论,直轰拉兹曼满口胡言,并挑战国盟与拉兹曼在明天召开的霹雳州议会里头提呈不信任动议,展现国盟真的获得足够支持来执政霹秀州,否则就停止造谣专心问政!

他今天发文告指出,国盟及拉兹曼无须不断通过媒体放话,倘若真的掌握简单多数支持,那就在明天的州议会里见真章,但是明眼人都知道,拉兹曼之所以不断制造假消息,就是自以为可以透过这样的手段来动摇团结政府的州议员,但他强调团结政府尤其是希盟火箭的州议员定会与团结政府同在,一起捍卫政府的稳定与团结,防止单元保守势力侵蚀霹雳州。

吴家良也是安顺巴硕伯打马州议员,他抨击拉兹曼的言论将反跳槽法视作无物!此前霹雳
州己经通过了反跳槽法令,任何跳槽或是因违反党纪而遭自动开除的州议员议席将会被腾空,要透过政治青蛙来倒政府根本是难上加难。

“倘若拉兹曼不敢提呈不信任动议,他还可以选择在接下来的州议会里针对政府提出的法
秦与他口中所谓的州议员合诈,一起阻止相关法案的通过,来展示他真的具备足够多的支持与票数来推翻霹房州团结政府,否则就是空口说白话!”

吴家良表示,假设拉兹曼还是无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证明自己说的话,那就停止干扰霹雳
州的政治稳定。

“倘若霹房政坛不时都充斥着不负责任的谣言,有兴趣前来霹雳州的投资者肯定会止步,经济发展也会受到影响,最终导致霹房子民必须要承受国盟造谣生事的恶果。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