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怕外星狗吃票

(台北訊)《功夫灌籃》、《長江7號》賀歲檔期捉對廝殺,周杰倫壓力大,前他不顧支氣管發炎,抱病出席前晚台北首映典禮,樂觀估計《功夫灌籃》全省將超過5000萬令吉票房,但他坦言周星馳魅力大,連他都可能被狗仔隊拍到進戲院看《長江7號》!最可敬的對手是片中的外星狗。兩片最后總票房誰勝誰負,他不敢斷言,僅說:“希望票房能開出好成績。”
外界一直形容這次賀歲片是雙周對打,周董前天表示,他從陳楚河等友人處了解,其實那隻叫“長江7號”的外星狗才是最可敬的對手,因為實在太可愛,受到許多女性歡迎,連他看了照片也想摸上一把,因此,當被問到:“有沒有信心擊敗外星狗,擄獲女性觀眾芳心?”他沒有勇氣說“有”,只敢保證《功夫灌籃》票房會很好。

周董表示,雖然之前他拍了《頭文字D》、《滿城盡帶黃金甲》等片,但他覺得《功夫灌籃》看了最令他血脈膨張,他說:“觀眾看了這電影之后,會有種到市民大道打籃球的衝動,電腦特效更是酷炫,看過3分線扣籃嗎?在電影裡就有!”因此當導演朱延平表示《功夫灌籃》續集想找他合導時,他不但答應,還說要包下配樂工作,他解釋:“唱片市場不景氣,只好全心進攻電影市場。”

不能說的.秘密韓國口碑勁

周杰倫早前到韓國為自導自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宣傳,又找來人氣偶像Super Junior(SJ)在首映上宣傳造勢。據知電影在當地上映后反應不俗,當地片商更打算增加放映戲院。

《不能說的.秘密》自本月10日于當地20多間戲院上映以來,開畫12日已錄得超過4萬入場人次,成績十分理想。《不》片也成為當地多個電影網搜尋冠軍,有來自大田、光州等偏遠地方的觀眾都紛紛要求電影在當地上映,令片商打算增加放映戲院數目,帶挈周杰倫的知名度在當地大大提升。

周媽媽看完哭了

《功夫灌籃》中周懂使出渾身解數,要武功有武功,迴旋腿、雙棍齊發,灌籃、射籃百發百中,還會用乾坤大挪移冰封籃球場,追女仔有新招,會拍表情大頭貼作成漫畫本,還會說甜蜜蜜的話“我最愛的冰淇淋”逗阿Sa開心,耍帥帥到最高點。

片中最感人的是周董和曾志偉的義父子對手戲,兩人在夜巷餵貓,路邊喝紅酒,曾志偉不肯出賣周杰倫被打得流鼻血,周董親生父親曾江想帶他去倫敦,周董依依不捨流下真情淚。

周董和媽媽並肩看完后,母子相偕步出戲院,周董說“超屌吧”,還故作灑淚狀,意指電影超感人,但他說看了感情戲沒有哭;周媽媽比較誠實,坦承自己有哭,表示電影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