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豐陽光服務隊成立 薛觀勝任隊長

民主行動黨和豐陽光計劃服務隊在倪可敏(坐者左5)主持成立儀式後,已正式成立,坐者左起:駱瑞、林碧霞、鄭福基,及坐者右2起:丘可志、黃文標、李春華。

民主行動黨和豐陽光計劃服務隊,在行動黨金美麗支部,由此黨霹靂州秘書兼太平區國會議員倪可敏主持成立儀式,隊長是薛觀勝。

探訪弱智家庭

在成立儀式過後,行動黨也朗東區支部主席李春華與金美麗支部主席何發帶領倪可敏及多位此黨霹靂州領袖及服務隊前往也朗新村探訪一個弱智家庭的4名成員,並贈送給他們米糧和月餅等。

倪可敏說,陽光計劃服務隊成立典禮過後而進行施贈善舉,這顯示陽光獻溫情,他希望通過這項活動,有更多熱心人士能關心這個全家4口,全部是弱智的家庭,由於他們的生活淒苦,所以也趁著中秋佳節前來探訪及贈送食品。

他指出,任何熱心人士如要幫助這不幸人士,可以通過陽光計劃服務隊的協助。他說,福利部或收容所也可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