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曼斬下30分 猛龍奪初賽冠軍

哈特曼獨取30分,吉隆坡猛龍提前奪下初賽冠軍。

猛龍經過一場驚濤駭浪的決鬥后,在怡保英德拉慕利亞體育館進行的泛馬籃球聯賽(NBL)第3站,以77比63打敗霹靂富農化工,主隊5連勝被終止。

猛龍以6勝2負成功奪下初賽冠軍,並在半決賽對上巴京沙建設。

儘管猛龍受主場球迷噓聲的招呼,但為了奪取初賽冠軍猛龍的表現勇不可當,在古加尼和哈特曼聯手下打出一波14比6的開局。

富農化工不是省油的燈,在黃萬新的領銜下,回敬對手一個9比3的進攻高潮,在首節還有1分多鐘時,將比分戰成17平。

不過哈特曼完成最后一擊后,猛龍只以2分領先首節。

主隊5連勝終止

此后,反客為主的猛龍內外轟炸一直保持領先優勢,即使富農化工雙煞賈申柯林與穆雷給予頑抗,可是仍無法阻止他們在籃底逞威。

富農化工只能靠個別球員突擊得分,在上半場結束時將差距縮小至9分(31比40)。

上半場哈特曼拿下13分,猛龍另一外援史迪也有10分進帳。

猛龍更一度拋開距離至20分,以60比40領先富農化工而穩操勝券。

在球迷的打氣下富農化工在末節吹起反擊號角,並成功凍結猛龍的得分機會,在5分鐘內打出14比0的進攻潮,成功將差距縮小至6分(61比67)。

不過古加尼隨后的3分球穩定軍心,讓猛龍有驚無險以77比63拿下第6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