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兰芝州议员服务中心: 再度设柜 助填写人口普查问卷

人口普查流动柜台

(金宝29日讯)哥兰芝州议员服务中心将于本月31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下午5时,再次开设人口普查流动柜台,协助民众回答人口普查线上问卷。

哥兰芝州议员张哲敏的政治秘书张嘉恩表示,哥兰芝州议员服务中心在上个月开设了流动柜台协助长者填写人口普查线上问卷,受到人民欢迎与支持,在徇众要求之下再度开设流动柜台,帮助长者利用数位科技填写人口普查问卷。

她鼓励民众先拨电或Whatsapp哥兰芝州议员服务中心热线(019-609 6550),预约办理时间,以便哥兰芝州议员服务中心能更好的控制人流,确保民众以及官员的卫生安全。

她说,届时民众只需携带人口普查通知卡或人口普查通知信,准备自己以及一同居住的家人的身分证号码与基本资料,包括教育程度和职业等,前往流动柜台。

“如果民众并未获得人口普查通知卡,也可前来流动柜台,官员也会协助民众填写问卷。”

来源: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