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涉嫌充作网络赌博站及提供充值 遭切断电供

338ae8360de25bc41afadce9edd88c7e

(太平24日讯)3间商店涉嫌充作网络赌博站及提供网络赌博充值,今日遭到太平警方取缔,并被国能公司技术人员切断有关店铺的电供。

太平警区副主任拉兹兰警监指出,上述3间店铺分别位于太平金河园商贩中心的一间商店、巴东牙也的一间杂货店及双溪丁宜的一间肥料店。

他表示,其中警方联袂国能公司技术人员,到太平金河园商贩中心,切断一间涉及将商店充作网络赌博站的电供时,发现该店曾多次被警方取缔。

“该间被切断电供的商店,之前曾多次遭警方取缔,但仍然顽固不化,继续将商店充作网络赌博站,因此,警方决定切断该单位的电供。”

他向媒体指出,该赌博站的铁卷门经常深锁,但铁卷门处开有2个洞孔,相信是供赌徒付费充值。

“警方不会向网络赌博活动妥协,一旦发现商店涉及网络赌博活动,将毫不犹豫采取行动对付。”

他也表示,警方是援引1953年住家公开赌博法令第21A(1)条文,与国能公司展开断电行动。

同时,拉兹兰披露,今年1月至6月23日,太平警方已展开104次取缔网络赌博站行动,并逮捕124人进行调查。

他说,警方在国能公司的配合下,今年上半年也切断13间涉及网络赌博活动店铺的电供,另有4间商店的营业执照被市议会吊销。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