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6小時輸千萬 性事拍成A片

「籃球大帝」喬丹打從球員時期,「好賭」印象就揮之不去,2006年付1.5億美元(約48.3億台幣)和結縭18年的老婆離婚後,也陸續爆出私生活淫亂的負面新聞。
英文版「維基百科」喬丹頁面,滿滿都是他光榮事蹟,唯一例外是「賭搏爭議」這欄,1993年他到紐約打季後賽,曾被目睹賽前流連大西洋城賭場;2000年他到巴哈馬參加慈善高球賽,曾被看到在賭場6小時就輸了7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他面不改色,仍和歌星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談笑風生。

逼菜鳥陪賭直到贏
喬丹愛賭不只在賭場,生活大小事都能賭,一名美國記者爆料,喬丹曾和他賭高爾夫輸了125萬美元(約4000萬台幣),《芝加哥論壇報》記者格林(Bob Greene)在隨行採訪喬丹的書中也指出,喬丹不管在球場上投籃練習,或是在巴士上打撲克牌,都在賭,還逼菜鳥陪他賭,而且一定要賭到他贏才肯罷手。
2006年喬丹離婚後,多名女人跳出來爆料和他有一腿,成人片女星凱莉(Kylie Ireland)還把她和喬丹的性事拍成A片《我和巨星的秘密性生活》,根據《國家詢問報》報導,喬丹老婆就是發現情婦信件,才要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