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火箭求表現 法蘭西斯魔鬼特訓

「休士頓就是我想要打球的地方。」昨接受SI.com專訪,現每早8點起床訓練的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明確表達了他的想法。
法蘭西斯的NBA生涯從火箭隊展開,在火箭隊5個球季中,入選了3次明星賽,然而離開火箭後,生涯低潮也隨之展開。上個賽季他在尼克隊因為膝蓋傷勢,只打了44場比賽。

老友呼喚 捨棄高薪
去年他在休士頓進行復健時,陪同他的正是曾同隊兩年的姚明。因此儘管在拓荒者隊買斷他的合約後,有許多球隊開出更高價碼,他仍決定重返休士頓。
法蘭西斯表示,他與姚明一直保持聯繫,在決定加入火箭之前,也曾與姚明及T-Mac(Tracy McGrady)深談。他說:「我想知道我加入火箭隊之後,能帶給火箭什麼樣的未來。」如今,法蘭西斯正接受嚴格訓練,準備重新成為聯盟首屈一指的控球後衛。
法蘭西斯現在一周內有5天早上8點起床訓練,他先花2個半小時復健左腿,再進行全身重量訓練,下午2點才進行籃球練習。法蘭西斯自信的說:「我會從訓練營開始就認真準備,並且在任何位置做出貢獻。」

不知道这大老会不会重整雄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