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油續約談判 籃總期待好消息

大馬籃總會長拿督斯里張慶信透露,大馬籃總與體育伙伴國家石油(petronas)的贊助合約談判,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相信很快就會捎來好消息。

他相信,基于過去大馬籃總與國油合作的良好關係,雙方在3月再度續約,繼續合作的機會相當高。

大馬籃總與國油的贊助合約,將在今年3月到期,過去5年贊助合約中,國油每一年都贊助150萬令吉給大馬籃總。

張慶信說,籃總也在贊助合約的會談中,有要求國油提高贊助費,但是一切胥視贊助方的意願。

他補充,由于目前金融風暴的來臨,所以如果能維持常年150萬的贊助,籃總也會體諒他們的處境。

爭取國體理會資助

“我深具信心新一季的合約可以很快談好,籃總再次得到體育伙伴國油的支持。”

他是在接受訪問時這樣表示。

張慶信說,國油過去努力推動籃運,其中三人籃球賽也是贊助商的大力支持的項目。

他表示三人籃球賽的舉辦,也進一步的吸引了友族同胞參與籃球,讓籃球成為全民運動。

他補充,除了國油,大馬籃總也會要求青年及體育部撥款,共同發展大馬籃球運動。

他表示,籃球運動一樣可以如其他球類運動一樣,為國家作出貢獻,所以他們要求青體部給于撥款。

他透露,總會正在與青體部商討,相信同樣很快可以得出結果,不過,這一次爭取撥款與一般的有別。

“我們要求青體部根據各州真正需要,來提供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