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守貞 滿足男友有法寶

因為媽媽是從事藝術相關行業,因此家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石雕與石膏像,其中亦包含許多全裸的人像及書籍,在母親的耳濡目染之下,身為女兒的我從小也跟著習畫。

A片也是反映人性
學生時代,我是讀美術的,偶爾美術老師會請全裸模特兒來美術教室,老師還叮嚀:「請真人來當模特兒,要花不少資金啊!希望同學在畫畫時不要拖泥帶水、拖拖拉拉的,而是要迅速、精確、快、狠、準,不然輪廓還沒勾勒出來,模特兒就先下班啦!」因此無論是女性或男性模特兒,只在我面前剝個精光,我一定洗「眼」恭「望」,將人體的任何一個部位一覽無遺。
由於父母一向採取開放的性教育方式,除了裸體人像外,他們也不會禁止我看A片,因為他們了解:A片只不過是將人類習慣隱藏在角落的人性,藉由A片展現出來而已。因此,漸漸的,我學會在藝術與色情之間,找尋自己的平衡點。
尤其在看過了各式各樣、不同膚色、國家、種族的A片與限制級片後,了解到什麼是感人、偉大、真誠、不做作……的性愛,對於那些骯髒、猥褻、強暴或外遇等不正常的性愛關係,則當成我處理感情時的借鏡,而從中了解並告誡自己對「性」的需求是什麼。
幾天前,男友問我:「看完A片會不會想愛愛啊?」我笑笑的回答:「無論看不看A片,我都要等到結婚、感情穩定時再做那檔事,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我有一個『法寶』,可以為你量身訂做一個口徑和你命根子大小差不多的寶特瓶,如果偶爾你的小弟弟寂寞的話,就請鑽進去並請『它』幫忙吧!」

lol… so lame… wakakak…

引用第1楼lilangeline于2008-05-01 14:27发表的 :
lol… so lame… wakakak…

What do u mean by so lame for this thread? Please ex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