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邊歡笑心裡難受 郭添源等另一"籃"天

元首杯籃球賽未能披甲上陣心情難受,郭添源收拾心情展開馬來西亞猛龍的訓練,準備和球隊一起征戰大馬全國籃球聯賽(MNBL)。

籃球國手郭添源(22歲)自上個月遠赴美國參與夏令營,隨后與大馬國家男籃會師菲律賓馬尼拉征戰亞錦賽,之后更是馬不停蹄的從馬尼拉飛回吉隆坡,然后再轉機飛往沙巴斗湖,準備在第55屆大馬籃總/AGROMATE元首杯大展拳腳,無奈卻因馬六甲和柔佛出現“雙胞胎”事件,進而導致他淪為觀眾。

幸好球隊奪標

郭添源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表示:“淪為觀眾的感受很不好受,和隊友們練習了很久卻不能上場,雖然我一直在場邊歡笑,但是我的心情確實很難受,覺得欣慰的是,球隊在最后成功奪冠,讓我也稍微安心。”

對于柔佛籃總的強硬態度,郭添源直言球員並未受到柔籃總的尊重,而且他也曾詢問馬六甲籃總職員關于“租借球員”函件,對方更是表示未收到該信件。

“我最后代表柔佛參賽是在2010年元首杯,之后我就未曾參加該州的任何球賽,反而是打了多年的馬六甲聯賽;

我之前曾和柔籃總秘書林坤達討論此事,而且他口頭答應讓我代表馬六甲,如今發生這種事情,我后悔當初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

柔籃總指去年曾發函給甲籃總,但是甲籃總職員否認收到相關函件,而且若說租借球員,不是更需要雙方籃總還有球員的認可嗎?”

東運會再打算吧

郭添源也認為有些時候球員對這些問題不了解,理事們也應該要提醒,如今搞到這樣的下場,讓他覺得球員未受到尊重。

對于緊接下來的計劃,郭添源透露:“現在我將投入猛龍的訓練,準備備戰即將來臨的MNBL,近期可能會和猛龍洽談合約問題吧;至于年尾的東運會能否出戰還成疑問,畢竟自己不在初選國手名單內,因此到時候再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