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蒂人精神領袖 加內特動手術拔骨刺

因右膝傷病錯過了全部季後賽之後,塞爾蒂人大將加內特終於在週三(5月27日)接受了手術。

作為塞爾蒂人的防守核心和精神領袖,加內特的缺陣讓綠衫軍衛冕失敗,而導致他缺陣的正是膝蓋內的骨刺,通過這次的微創手術,加內特成功取出了右膝內的骨刺。

塞爾蒂人主帥里維爾斯說:“我希望加內特可以痊癒歸來,這樣他就能回到自己職業生涯一直以來的神奇狀態,在攻防兩端都拿出專家級的表現。”

上賽季NBA最佳防守球員

加內特在2007/08賽季獲得了NBA最佳防守球員,這也是他加盟塞爾蒂人的第一個賽季,自己職業生涯的第13個賽季。

本賽季加內特的防守依然出眾,但傷病讓他只出戰了57場。膝蓋內的骨刺讓他持續感到疼痛,所以他在最後兩個月只打了4場比賽。

很多人寄希望於加內特在季後賽復出,但球隊開始首圈比賽的2天前,里維爾斯就表示了加內特可能缺席整個季後賽的擔憂。

在缺少了精神領袖的情況下,塞爾蒂人通過7場大戰艱難淘汰了公牛,隨後又在另一輪7場大戰中負於魔術,終結了衛冕之路。

57場比賽是加內特職業生涯出場數的第二低,本賽季他場均貢獻15.8分,8.5籃板和1.1封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