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風水佳 下葬7天真相大白

雪蘭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政治秘書趙明福將在週一(7月20日)長眠富貴山莊的“世外桃源”墓園,風水命理師實地堪輿發現,趙明福的墓地週圍風水頗佳,在非人為因素的天意安排下,擁有“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先決條件。他相信,在明福下葬7天內,真相必定大白。

《光明日報》週六(7月18日)中午邀請馬來西亞風水命理學會署理總會長陳泇潤到趙明福的墓地觀察風水,“意外”發現其墓地擁有“水落石出”的風水格局。

他說,這可以說是天意,趙明福墓地的前面有很多開發後留下的天然大石堆,墓地“左青龍”有一個“青龍池”,“右白虎”有一個“水虎穴”,左青龍與右白虎之間都是大石頭,表示“公理可尋”。

墓地坐北朝南

趙明福的遺體將會安葬在與大馬巳故著名歌星白光、李逸及“客家歌王”邱清雲同一個墓園;即“世外桃源”。不過,趙明福的墓地坐落在新發展的地區,周圍的墓地大半未有“主人”,其單人墓地長16呎、寬6呎,總面積96方呎,屬於“中國公園”的設計藍本。

陳泇潤也是陳氏風水的第3代掌門人,他稱,趙明福墓地坐北朝南,在風水術語上屬於“壬山丙向”;即所謂古代“黃帝墓”的方位,但最重要的一點乃是墓地前面的事物。

趙明福墓地前面是一片大石堆,左邊有一個小湖,右邊有一個排水的出水洞。陳泇潤說,左青龍(貴人)和右白虎(小人)與墓地各呈45度,兩者相對就是90度,左青龍的小湖稱為“青龍池”,說明獲得貴人相助,右邊的出水洞稱為水虎穴;即小人當道。

“由於左青龍和右白虎之間有很多大石堆疊在泥土上,整個形式表明事情必有破綻。

在趙明福下葬7天內,雨水灑落在石頭上,使沾滿黃泥的石頭變白,而石堆裡面的東西也會浮現,意喻水落石山。”

他強調,水虎穴被石堆阻擋,意喻小人無法當道,使青龍池可以在“水落石出”現象的協助下,共同努力尋找公道。

編號SD98與李逸墓地有距離

趙明福的墓地區域是富貴山莊“世外桃源”墓園的NVB區域,墓地編號SD98,目前尚在進行挖掘的工作。

趙明福的墓地顯得特別顯眼,一眼望去就可看見,這是因為工人在他的墓地建起一座帳篷,替墓地擋風遮雨。

據記者現場觀察,趙明福墓地的挖掘工作大略上已經完成,形成一個可以容納一位成年人的長方形墓穴。由於是新區,趙明福墓地的周圍幾乎未有“主人”,全部只有墓地編號和草木,沒有任何的墓碑。

由於是新區,趙明福長眠之地與巳故著名歌手白光、李逸和邱清雲的墓地都有一段距離,可以說趙明福是“孤單”地安葬在一片靜土上。但願,墓地的好風水讓趙明福永享安樂,但最重要,還是希望風水師所說的“天意”現象使事件真相大白,替他和家人討回公道。

家屬無需擺公理壇

馬來西亞風水命理學會署理總會長陳泇潤披露,由於趙明福的墓地周圍屬於“公理墓地”,說明公理自然會產生,所以其家屬不需要在墓地擺置一個“公理壇”,以替趙明福討回公道。

他說,一般上,如果家屬要替往生者討回公道,都會要求風水師在墓地右邊呈45度的方位;即對準右白虎水虎穴的方位,擺設一個用石頭和泥土製作的“公理壇”,以求水落石出。

他稱,“公理壇”的做法是在有關方位置放一塊0.7公斤重的石頭,上面和周圍用泥土掩蓋。由於泥土尚有水份,先用“天拿水”燒燒吸乾水份,然後置放等待雨水降下,水落石出,由上天揭開真相。

墓園世外桃源福澤子孫

馬來西風水命理學會署理總會長陳泇潤披露,趙明福下葬的墓園“世外桃源”是一個風水好地方,四週都是山林圍繞,意喻龍抱環山,而且還有金山、銀山和壽山,意喻富貴榮華,永享安樂。

他強調,趙明福安葬的地方屬於“明堂池”,處於小山坡的下面,風景優美,有許多的水池,象徵富貴榮華,福澤子孫,後方還有金山、銀山和壽山,風水佈局絕佳。

他也說,“世外桃源”是由大馬風水大師葉清海堪察,證明葉前輩眼光獨到,風水學識卓越。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