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毛月河再爆污染事件 源头或来自森州

330730bbd1dec5f73e11552a0c420a53
图片来源: 东方网

   针对士毛月河爆发污染事件,引发两滤水站紧急关闭一事,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指出,根据初步的勘查结果,发现此次事件的污染源头,很可能是来自滤水站30公里以外,位于森美兰州的巴当本纳河(Sungai Batang Benar)。

   根据了解,原本尚在居家隔离阶段的阿米鲁丁,因著此次突发事发,为设法解决水供污染对雪州人民造成的冲击,而被迫在今日晚间外出主持大局。

   据悉,阿米鲁丁前后已进行过两次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都呈现阴性反应,但为了安全起见,阿米鲁丁外出还是做足万全的防护,包括戴上防护面罩和口罩。

WhatsApp_Image_2020-10-04_at_23.28.59
图片来源: 东方网

污染及水供中断事故发生后,阿米鲁丁已立刻前往士月毛河滤水站查看情况。

“我已紧急联络了森州州务大臣阿米努丁,一同解决水供污染的问题。”

“我呼吁受所有影响地区的民众不要慌张,有任何最新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

WhatsApp_Image_2020-10-04_at_23.28.59_(1)
图片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