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版瑤瑤 巨乳擄宅男

「童顏巨乳」是宅男的最愛,由中國青海衛視與湖南經濟電視台等聯合打造的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一位20歲名叫刁揚的選手,憑著娃娃臉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大陸版瑤瑤」,不少網友直言她已成新一代宅男殺手。
大眼睛、長睫毛,清秀靚麗的外型,讓刁揚在16歲逛街時,被星探發掘,之後拍了平面媒體的宣傳照,照片放到部落格後被瘋狂轉載,讓她一夕成名。最近她參加《花兒朵朵》演出並成功晉級,更讓她人氣一飛沖天,目前《非誠勿擾》、《我們約會吧》兩個當紅相親節目,更是看上她「宅男女神」的名氣,邀她上節目。

胸部遭疑電腦修圖
對於「大陸版瑤瑤」的名號,刁揚表示:「我喜歡瑤瑤,但是要說自己是什麼什麼版,還是會不喜歡,為什麼要當別人呢?」有網友強烈質疑刁揚的「童顏巨乳」,她說:「胸部絕無PS(電腦修圖)。」希望大家多關心她在歌唱上的進步,「我的歌比上圍有看頭。」


2.jpg

这个大陆版的瑤瑤比起原版更正点呢!

对啊!!
台湾那个,我不喜欢她……
不漂亮……
这个漂亮……
看起来很无辜的样子……[s:384]